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间谍军情

六五战争中以色列打的有多狠? 空军倾巢而出, 集举国之力向三国开战

时间:2017-10-11 04:36:29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二战以前,世界上是没有以色列这个国家的,此前,犹太人几千年来都没有自己的地盘,几百万的犹太人在欧洲和中东之间游荡,由于犹太人非常聪明,从事商业的很多,所以犹太人一般来说很富有,但是却缺少保护,所以犹太人千百年来一直被人欺负,而且犹太人也没有反抗意识,要什么给什么,所以一旦欧洲的这些国王没钱,经常搜刮犹太人。
  
  到了20世纪30年代,德国希特勒上台之后,开始对犹太人实行种族灭绝,700万犹太人消失,二战后,犹太人还是没有自己的活动区域,后来联合国在美国的主导下,开始在中东西部的巴勒斯坦地区给犹太人划分了一块地盘,虽然这个政策一直饱受抗议,1947年,犹太人在阿拉伯国家的抗议声中建立以色列,虽然犹太人已经建国,但是却面临着阿拉伯国家的三面包围,在以色列的边境地带,更是冲突不断。
  
  后来美国开始扶持以色列,苏联则扶持阿拉伯国家,身处在巨大的包围圈中,随时都有被吞并的危险,所以以色列忧患意识非常强,此前埃及和叙利亚联合,这也迫使以色列感到空前的压力,而阿拉伯国家对以色列也是同仇敌忾,空前的团结,1954年5月,在阿拉伯国家的推举下,法塔赫成为代表,法塔赫的目的也很明了,那便是让以色列从中东消失,而美国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也开始全力支持以色列,为此,美国在战前向以色列提供了3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而以色列获得了美军先进的战机等武器。
  
  e802b454a93de31a0104ba9f85d2a4b5x836x600x74.jpeg
  
  为了能摧毁法塔赫的想法,打垮阿拉伯国家联盟,1967年5月6日,以色列将早已计划好的作战计划付诸实现,以色列空军倾巢而出,整个国家没有剩下一架战机,就连训练的战机也出动,随后以色列空军开始对埃及、叙利亚、伊拉克三个国家的军事基地进行空袭,很快打的阿拉伯国家措手不及,大量的阿拉伯战机被摧毁在地面,由于战前的详细准备,所以以色列对阿拉伯国家的火力,雷达了如指掌,此战历时6天,便将阿拉伯国家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此战以色列军队阵亡不过千人,而阿拉伯国家军队死亡2万,400多架阿拉伯战机被摧毁,经济损失更是很大,以色列经过此战重新控制了大片的领土,此外,此战还造成了数百万难民流离失所,经过此战,中东的战局也被彻底扭转,此战也成为20世纪战争史上的经典战争之一。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