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解密

得知墨索里尼的死讯, 希特勒下达了最后一道命令, 然后死因成谜

时间:2017-10-13 02:09:28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阿道夫希特勒是德国纳粹党元首,第三帝国元首兼总理,第二次世界大战头号战犯,人类历史上罪恶最大之人。他曾经在狱中写下了臭名昭著的《我的奋斗》一书,系统的阐述了他的思想,鼓吹反动的种族论,反对马克思主义,反对民主宣扬独裁统治,声称要用德国的剑为德国的犁取得土地,征服欧洲和世界。
  
  1.png  
  希特勒
  
  希特勒上台后,在国内建立独裁统治,镇压共产党和一切反法西斯人士,他大肆叫嚣对外扩张,主张生存空间,采取了要大炮不要黄牛的政策,大规模扩军备战终于在1939年9月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希特勒为首的德国法西斯对德国以及世界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希特勒的名字已经成为独裁野蛮残忍的代名词。
  
  2.png  
  希特勒
  
  1945年4月28日晚上,希特勒和爱娃布劳恩在掩体内举行了婚礼,婚礼结束后希特勒立下了政治遗嘱,在遗嘱中他再次声称德国未曾想也没有发动过战争,需要战争和挑起战争的是那些犹太血统或者为犹太人服务的国际政客,尽管战争以失败告终,但是他将以一国人民最光荣最勇敢的表现而载入史册。
  
  3.png  
  希特勒
  
  随后希特勒开除了背叛他的戈林和希姆莱的党籍,革除他们党内外一切职务,同时任命了新政府的成员,不再设置元首一职,邓尼茨海军上将为帝国的总统,戈贝尔为帝国总理,希特勒把他们两人当成了自己的直接继承人。第二天凌晨4点才和他的新婚妻子去睡觉,伴随他们新婚之夜而来的马上就是死亡。
  
  4.png  
  希特勒 (演员饰演)
  
  希特勒醒来后,简单洗漱后船上了制服出席午间会议,就在会议要结束时,传来了墨索里尼的死讯,他的尸体被吊在洛雷托广场上,这个消息对希特勒做出自我了结的决定更加坚定了,即使在死后也不想让自己的尸体示众,他开始有条不紊的做自杀的准备。
  
  4月30日下午两点多钟,希特勒吃了点午餐,然后把副官叫过来再次交代说这是我最后的命令“我和我的妻子死后,必须立即焚烧尸体,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你都要完成这项任务。”午饭后希特勒出来默默地和每一个人握了一下手,没有说一句话。然后他们两个一起走进了那间小屋里去,一阵焖枪过后,(希特勒因用毛巾包住枪,声音才显得沉闷)副官冲了进去,他们发现希特勒和爱娃都还在坐在沙发上,希特勒已经开枪自杀,爱娃也服了剧毒物氯化氢,两人都已经死亡。
  
  5.png 
  爱娃·布劳恩
  
  此时是1945年4月30日下午3点半,希特勒56岁生日之后的第十天,10分钟后官员们为希特勒夫妻草草举行了悼念仪式,然后两具尸体被浇上汽油,然后用点燃的碎步燃烧了,尸体很快烧成了灰,不过还能看到烧焦的骨头。5月4日苏军声称发现了这两具烧焦的尸体,而且声称希特勒的牙医通过对骨头的对比确认这就是希特勒的尸体,但是苏联方面始终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证据。
  
  6.png  
  希特勒和爱娃
  
  在随后的几十年里有人不断声称希特勒当时并没有死,还有人说他在阿根廷看到了希特勒,说希特勒一直活到了126岁,当然这一切都没有确切的证据,以至于希特勒的死因成了谜。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