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人故事

最悲剧的总统, 上任不到一个月, 却坐了十年牢

时间:2017-10-13 02:39:40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位主人公非常优秀,是二战时期德国的著名将领,也是仅担任了二十天的德国总统。下面跟随笔者来看一看这倒霉总统的传奇人生。
  
  此人便是邓尼茨,1891年9月16日,出生于柏林近郊的格林瑙镇,母亲早逝,父亲是一位工程师,非常注重对他的培养,在父亲的严格要求下,他从小就十分的优秀。
  
  1.jpeg
  
  他发迹于一战前夕,算是资历比较老的人物了。当年德皇还在位时,邓尼茨也仅仅是一位小小的海军士兵。然而在一次演习中,舰艇发生事故,他英勇的跳入海中,迅速将绳子割断,这才没有耽误重要的演习。
  
  此举赢得了德皇的赞赏,邓尼茨从此崭露头角。二战爆发后,邓尼茨很快晋升为潜艇指挥官,就在紧要关头,他努力研究出了新的潜艇战术,名叫“狼群战术”。
  
  2.jpeg
  
  此战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给英美等列国的海上运输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也因此被盟军成为“面目狰狞的海底魔王”。从此,受到了希特勒的器重。
  
  二战进入后期阶段,德国战况不容乐观,内部产生了不同的意见,不少人认为必须与西方国家签订合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但希特勒却坚决反对。
  
  随后,德军内部就产生了刺杀希特勒的念头,邓尼茨得知这一消息后,惊讶不已。但作为一名军人他必须与外敌斗争到底,为了稳定内部矛盾,他毅然的表示谁动其他心思,就立马逮捕谁。就是这样一个忠心的态度,取得了希特勒的完全信任。
  
  3.jpeg
  
  原本希特勒计划是将接班人定为戈林的,但期间闹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出来,不久戈林被调离了权力中心。随后,命邓尼茨为下一任继承人。这一消息传出后令所有人目瞪口呆,包括他自己做梦也不会想到。
  
  邓尼茨上任后,不久就新成立了一个政府,他顾全大局,为了德国的未来,他不得不的委曲求全的与盟军进行谈判,期盼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也是他上台后做的第一件事情。
  
  4.jpeg
  
  然而好景不长,短短二十天的总统生涯就与他告别了。他不幸的被盟军拘留,在审判中被指控为战犯,最后被判处十年监禁。虽然看来非常的倒霉,但好在被释放后,还是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年。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