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看点网声

托克逊县公安局面向郴州市退役军人招聘事业编150名工作人员

时间:2017-12-17 10:20:00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一、招聘范围及要求
  
  1.范围:面向郴州市退役军人
  
  2.要求:男性退役军人140人,女性退役军人10人。
  
  二、招聘条件
  
  1.军政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公安工作,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2.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1981年12月15日至1999年12月14日期间出生);
  
  3.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和服役期间受到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或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人才引进等考试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4.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5.其他法律法规不允许报名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4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3.报名地点:郴州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郴州教师发展中心)篮球场旁教学楼202教室。(具体地点: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南路42号,市内乘20路、27路、28路、51路、66路、69路公交车至苏仙岭站下车可达)。
  
  4.报名须知:报名时现场填写《托克逊县公安局面向郴州市退役军人招聘吐鲁番事业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二)面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每人10分钟,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面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三)资格审查及考察
  
  1.结合岗位条件对考生相关条件进行审核。
  
  2.考察的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综合能力、遵纪守法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和考察结果综合衡量,按报考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为吐鲁番事业编制,工资由财政予以保障,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工资待遇
  
  ①管理岗十级
  
  初中学历:测算月工资5010元,高温费、冬碳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7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702元、社保五险16964元,年工资共计99934元。
  
  高中(中专)学历:测算月工资5031元,高温费、冬碳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7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732元、社保五险17054元,年工资共计100306元。
  
  大专学历:测算月工资5106元,高温费、冬碳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7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840元、社保五险17375元,年工资共计101635元。
  
  ②管理岗九级
  
  本科学历:测算月工资5399元,高温费、冬碳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7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6262元、社保五险18631元,年工资共计106829元。
  
  附件:托克逊县公安局面向郴州市退役军人招聘吐鲁番事业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2-1G216201353.doc
文件类型: .doc da7ce3ad6ac01c5f5fbfb2689a0f1d6a.doc (36.00 KB)
  政策咨询电话:托克逊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0995-8846226
  
  托克逊县公安局政工科0995-8818947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