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趣味历史

历史上足球比赛最悬殊的比分149:0

时间:2018-06-23 23:43:46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149:0疯狂,居然全是乌龙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一场90分钟足球比赛的最悬殊比分是多少?据说1979年南斯拉夫联赛中曾经出现了134:1的惊人数字,当时便有人预言其“空前绝后”。但在23年后,这个纪录便被无情地打破了,完成这一“壮举”的是来自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的两支球队,他们在2003年10月的国内锦标赛上创造了149:0的恐怖纪录。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更让人惊奇的事情是这149个进球全部是乌龙球,当时奥林匹克埃米内的主教练拉特斯曼德雷塞·拉特萨拉扎卡在比赛中同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结果奥林匹克埃米内的球员出于泄愤的目的,疯狂地对本方大门发动猛攻。每当自己从中圈开球后,全队球员整齐一致地向自家球门怒射,一个接一个的进球让对方球员呆立当堂,而主裁判也并没有终止比赛,最终149:0—这个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悬殊比分诞生了。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31:0悬殊,这就是世预赛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2001年4月的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澳大利亚队在美属萨摩亚队的比赛中打进了31个进球,国际足联在第二天确认了这项纪录。上半时澳大利亚队以16:0领先,下半时快结束时,记分牌操作员多算了一个球,比分为32:0,但国际足联经审核后确认为31:0。澳大利亚队的汤普森同时创造了国家队单场进球纪录,是役他攻入了13球。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10:1差距,世界杯的纪录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YtA应天书院-故事汇
  原本代表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几乎很少有悬殊比分的出现,但是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第三组匈牙利对萨尔瓦多的比赛中,国内正在打仗的萨尔瓦多竟然以1:10输掉了比赛。上半时匈牙利仅仅进了3个球,没想到下半场马格亚斯突然发威,疯狂地撕碎了萨尔瓦多人的后防线,在很短时间内攻入两球。他的队友奇斯一点也不示弱,尽管他是替补上场,但却成为了在世界杯上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替补球员,而且用时之短也无人能及。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