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醒世哲理

蚂蚁先生的网恋

时间:2017-10-10 03:12:20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蚂蚁先生喜欢上网,其实他上网也没做其他的,只是在OICQ里聊天,当然,聊天的对象大都是异性。只是到后来,蚂蚁先生碰到了某小姐,便不再与其他的MM们聊了。
  
  蚂蚁先生与这位某小姐一见如故,在网上,真是话逢知己千句少,只恨手少打字慢。
  
  找到感觉的蚂蚁先生知道自己喜欢上,不,应该说是爱上了那位某小姐。只是他还不知道对方是何身份。
  
  蚂蚁问对方,可对方反问,你希望我是什么身份?
  
  现在的动物王国里,跨类婚姻多得是。所以蚂蚁先生答道:什么都行,爱情能超脱一切界限。但他又迅速补充了一句:可绝对不能是人。
  
  为什么?
  
  人是什么东西啊?你不想想,要是我的朋友们知道我和一个人谈了恋爱,岂不笑死我?
  
  ---当有人自以为人时,殊不知,投在他背后的目光常常是瞧不起,甚至不屑一顾的。8vp应天书院-故事汇

  
8vp应天书院-故事汇

应天书院,yzqz.cn
上一篇:右手握左手 下一篇:新农夫与蛇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