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醒世哲理

六字箴言

时间:2017-10-10 03:12:31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30年前,一个年轻人离开故乡,开始创造自己的前途。少小离家,云山苍苍,心里难免有几分惶恐。于是分在出发前特地拜访本族族长,请求指点。老族长正在临贴练字,见年轻人讨问前程,就随手写了三个字不要怕然后抬头来,对他说:人生的秘诀只有六个字,我先给你三个,供你半生受用。
  
  30年后,这个年轻人已有了一些成就,当然也添了很多伤心事。归程漫漫,近乡情怯,他又去拜访那位老族长。可是老族长几年前已经过世,家人取出一个信封交给他,说:这是老人生前留给你的,你自己打开吧!他慎重地接过来拆开封套,只见里面赫然又是三个大字不要悔。
  
  是的,人生在世,中年以前不要怕,中年以后不要悔!WBZ应天书院-故事汇

  
WBZ应天书院-故事汇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