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解密

美国征服世界方案:“黄色计划”入侵中国!

时间:2017-10-09 15:29:06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纳粹德国的头目希特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他不光点燃了欧洲战场的战火,还在对英作战陷入僵局时挥师东进攻打苏联。可是你知道么,即使德国没有入侵苏联,苏德战争也将很快爆发。有资料显示,苏联早已拟定了一份闪击德国的秘密作战计划,甚至还想掌控整个欧洲!其实,想染指欧洲的并不只有苏德两国,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同样的想法,甚至比苏德还要疯狂。因为美国想凭一国之力吊打全世界!
  
  由鲍里斯·瓦季莫维奇·索科洛夫所著的《二战秘密档案》一书中有这样的记载,在苏德战争爆发前,苏联高层曾经制定过一套完整的对德作战计划——“大雷雨计划”。这套作战计划与德国入侵苏联的“巴巴罗萨计划”极为相似,主张“闪电”进攻,在强大空军和坦克集群的支持下,配以空降兵等快速部队的迅猛穿插,出其不意攻入德国本土。原本苏联高层准备在1941年6月12日开始“进攻”德国,但由于战争准备尚未全部完成,决定推迟到7月开始实施计划。结果还没等苏联人动手,德国就于6月22日开始入侵苏联。据称当时有苏联高级将领感叹:“要是进攻希特勒的时间真的是1941年6月12日该多好呀!那样就比希特勒进攻苏联的时间提前了整整十天。”
  
  虽然史学界大多对“大雷雨计划”持怀疑态度,不过一位经历过苏德战争的德国老兵却对苏联当初具有攻击德国的计划深信不移。在《寻访“二战”德国兵》这部书曾有记载:面对记者的询问,狄科表示,他从攻击的第一天就参加了苏德战争。在苏联看到的一切令他相信,苏联人已经完全做好了进攻的准备。部队遭遇的苏联士兵无穷无尽,开战短短两个月内,光俘虏就高达上百万人。后来他才知道,苏联人在靠近德国的西部各军区一共部署了170个师,超过苏联陆军总数的半数以上,陈兵这么多仅仅是为了防御?他绝对不相信!从中不难看出,“大雷雨计划”未必是空穴来风。
  
  美国曾制定秘密计划,试图消灭驻加拿大等地的英军,让英国彻底臣服。
  
  与苏联人闪击德国,掌控欧洲的“小家子气”相比,美国人制霸全球的野心早在一战后就开始显露。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前,美国曾针对多国制定战争计划。由于以颜色来划分交战国家和地区的,所以也被称为“彩虹系列作战计划”。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计划中,美国当时的“首要敌人”就是现在被视为“铁杆盟友”的英国。早在1930年,美国就制定出名为“红色帝国”的战争计划,准备消灭英国驻加拿大与北大西洋的陆军部队,然后摧毁英国的贸易能力,使英国彻底臣服于美国。其中甚至涉及到了对英国及其殖民地进行战略轰炸,必要时可动用化学武器。
  
  美国征服世界方案:“黄色计划”入侵中国!
  
  二战前,连中国这样的农业国都是美国眼中的“潜在敌人”
  
  除了英国外,针对日本的被称为“橙色计划”,该计划在太平洋战争中都曾被执行。而针对德国的叫作“黑色计划”、针对苏联的叫作“紫色计划”、针对法国的叫作“金色计划”、针对意大利的叫作“银色计划”,等等。可以说,只要是当时世界上的主要工业国,都逃不过“被战争”的命运。令人吃惊的是,就连当时积贫积弱的中国、菲律宾、越南等国,美国也有专门的作战计划。以中国为例,美国专门制定了“黄色计划”,并将中国视为“潜在敌人”。从这点来讲,当时的美国政客确实挺有“远见”的。
  
  由于二战规模的不断升级,苏联和美国先后被拖入战争当中,所以两者的“战争计划”均未能实施。但这也恰恰说明,美苏两国都是非常有“雄心”的国家,所以二战结束后,双方开启“冷战”进行两极对峙也就不足为奇了。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