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人故事

毁三观: 嫖娼完的徐志摩每次都会跟老婆陆小曼讨论其中的细节

时间:2018-04-06 01:20:11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徐志摩都知道的吧?人品不行,抛弃妻子追求林徽因不成又追陆小曼,而陆小曼呢?和他一样属于二婚,谁也别嫌弃谁了,搭班过吧。
  
  31年6月25号呢,徐志摩就同陆小曼讲过一次,说北上犯错误了,被老邓拉着嫖了一回娼,不过请她放心,再不会有下次了。
  
  然后,陆小曼就原谅了他,其实,不原谅也没办法,因为不在身边,你要是逼他,指不定背着你做点什么好事儿,而且是第一回,还坦言相告了,姑且原谅了吧。
  
  10月1号,徐志摩又去了,据他自己说,是胡适拉着我一起去的,我不想去,可是老胡的践行会啊,不去不合适就去了。不但去了,在给陆小曼的信里,他还较为粗略的描绘了一番当时的情景,还原给陆小曼看。
  
  然后,陆小曼的心该凉了吧?离婚?自己已经不是什么贞洁烈女了,一离婚唯恐世人说她品行不堪,而且当时接受徐志摩时,口口称称说是真爱,真爱就意味着原谅。于是她什么也没说,她做了一个妻子该做的事情。只有原谅,原谅才是一个人最富深情的表现啊!
  
  话说徐志摩这个人人品不行,虽说写了许多的爱恨情痴情诗,唯美浪漫俘获了不知道多少姑娘的芳心?可是,一个对待感情如此扯淡的人写出来的深情相赋又怎么会深情呢?
  
  这儿再说说张幼仪,张幼仪这个女人一个人相夫教子,拉扯大孩子,于德国留学回来任职银行总裁,还创立了一家名族品牌服饰,又受人所托在大学讲述孔孟之道。而且接济陆小曼,侍奉徐家二老,帮徐志摩出书等等,这个女人真不是一般的贤妻良母了。
  
  好了,关于徐志摩的风流我们就说到这儿,各位看官可以散了。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