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醒世哲理

云南食人魔张永明, 出狱后不停杀人碎尸当鸵鸟肉卖

时间:2018-01-02 00:21:25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在云南昆明,2008年至2012年期间,不停的有青少年连环失踪。最后找到凶手张永明,发现那些失踪的少年全被他杀了。而后他被称为云南食人魔张永明,据说他在杀人之后除了毁尸灭迹之外,有时候还会吃人肉,甚至把人肉当做鸵鸟肉拿去售卖……
  
  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
  
  1
  
  这个云南食人魔张永明就是云南昆明青少年连环失踪案的犯罪嫌疑人,2012年4月25日,一名青少年在云南晋城镇失踪的事件迁出了当地80余名青少年的连环失踪案,经过多方搜寻,最终锁定了张永明为犯罪嫌疑人。
  
  2
  
  在张永明被捕后,才发现早在1979年,张永明就曾因故意杀人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后曾多次减刑,于1997年出狱返回晋宁老家。而出狱后的他没有改过自新,反而成了云南食人魔张永明。自2008年以来,单身独居的张永明在其居住地附近行人稀少的路段,趁人不备,对单独行走的受害人实施暴力袭击。
  
  3
  
  在张永明将人杀死后,他会通过碎尸、焚烧、掩埋等多种方式销毁罪证。当然了,杀了那么多的人,张永明自然也忍不住尝了尝人肉的味道,那么多尸体处理不掉,甚至有时候还会拿去街上,当做鸵鸟肉去售卖。
  
  4
  
  可想而知,云南食人魔张永明的心理早已变态了。在第一次杀人被捕,再出狱之后,张永明的心态已经扭曲到了不敢想象的程度,唯有继续杀人报复社会才行,于是慢慢的,死在他手上的无辜少年越来越多……
  
  张永明曾被审问又放走了
  
  5
  
  而过去曾发生过一件事,最后却有放走了张永明,这也导致了更多的人遇害……年村里曾有孩子被云南食人魔张永明掳走时逃脱,村民就曾向派出所请求调查,但“派出所回答我们说‘他是神经病’就算了,没调查”。
  
  6
  
  从5年前起,附近村庄就有少年一个个离奇失踪,当局都以没有明显侵害证据,拒绝立案侦查。也就是这也一次次的,才导致了张永明杀人越来越凶,受害者也越来越多。由于案件轰动全国,云南当局当时禁止媒体在微博等发布案件的具体内容。
  
  7
  
  不过,云南资深新闻人王楠曾在微博爆料:“失踪者几乎被张永明肢解,甚至吃掉了!张招供杀了20余人,但实际从张家里挖出鞋子有50多双,人肉吃不完,还拿到街上假称鸵鸟肉卖。”与张永明同村,去年初失踪的16岁少年谢海俊的父亲说,他和众多失踪者家属近日守候在被警戒线隔离的张家门口整整一周,不断有公安拿铁锹工具及一包包胶袋进出现场,据说内装大量残肢。
  
  图片不适合直接公共显示,请点击查看
  
  现在案件早已告破多年,张永明也早已伏法,但想起这起案件,依然令人毛骨悚然。张永明早在第一次杀人时,就该偿命,结果仅服刑数十年就被放出来,才导致了之后惨案的发生,那么多可怜的青少年就这样被害。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