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解密

史上最懒民族: 希特勒发誓要杀光他们, 现在遭全欧洲嫌弃

时间:2018-04-06 01:50:32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大约五百年前,旁遮普地区有一个不同寻常的部落。该部落的人厌恶定居,喜好四处流浪的生活。为了免遭当地种姓制度的压迫,这些被视为贱民的部民开始了漫长的远行。
  
  1
  
  经过长途跋涉后,他们终于在公元14世纪时终于进入了欧洲。这些人自称罗姆人,不过这个名字却并不广为人所知。他们最耳熟能详的名字叫做吉普赛人
  
  吉普赛人是世界上最懒的民族,没有之一!我们常说劳动最光荣!可吉普赛人却特立独行,在他们的文化体系中,劳动是非常可耻的事情,懒惰却非常光荣。这些人赖以生存的方式基本可以概括为五个字:坑蒙拐骗偷
  
  2
  
  这并不是恶意诋毁!吉普赛人从来都不会住房子,只愿意住马车蓬四处流浪的生活。正因为居无定所,他们犯了事非常方便逃跑。在几乎所有欧洲人眼里,吉普赛人等同于乞丐、小偷、人贩子。吉普赛人唯一拿得上台面的本事,就是用塔罗牌算命。从穷人到富翁,从文盲到学者,所有人都看不起吉普赛人
  
  等到了希特勒上台执政期间,德国以及德占区的吉普赛人四处游荡,成了非常严峻的治安问题。希特勒也曾经想过温和的办法笼络吉普赛人
  
  3
  
  纳粹官员:“我知道吉普赛人没文化,但没文化总可以出去打工赚钱吧!”
  
  吉普赛人略微深思了一下,回答道:“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4
  
  问:“那你不打工能干什么?”
  
  吉普赛人开心地回答道:“我偷电瓶车……哦不,是靠坑蒙拐骗偷养我们一家子。”
  
  5
  
  纳粹官员疑惑的问道:“难道你就这么喜欢呆在监狱里?”
  
  吉普赛人兴奋的回答道:“监狱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呆在里面!”
  
  6
  
  希特勒一听吉普赛人竟然如此不可救药,怒不可遏!“这简直是社会毒瘤啊!”于是他发誓一定要杀光所有吉普赛人!在二战期间,以邪恶资本家著称的犹太人,就和以坑蒙拐骗偷著称的吉普赛人一同遭到纳粹的种族清洗。但幸运的是,由于吉普赛人居无定所,踪迹难寻,希特勒仅仅杀掉了四十万人,而犹太人就惨了,一共死了六百万人
  
  7
  
  希特勒失败后,起初被屠杀的吉普赛人博得了众人的同情。有些人觉得症结是因为我们没有给吉普赛人足够机会,于是就启动了轰轰烈烈的“扶助吉普赛人计划”。但是事实证明,欧洲人想多了!吉普赛人依旧喜欢流浪,喜欢坑蒙拐骗,根本无法“扶助”!这帮吉普赛人还是那句话:“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8
  
  等到欧洲进行高福利改革后,吉普赛人的春天来了!每天啥事也不干,四处游荡,就可以领到政府的高额救济金,简直赛过活神仙!他们从来不以此为耻,还视其为上帝赐予的饭碗。吉普赛人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白吃白喝,依靠自己如铁墙般厚实的脸皮,终于把欧洲财政吃垮了!以前欧洲人就不喜欢吉普赛人,现在更嫌弃他们了!一些国家甚至明目张胆地驱逐吉普赛人,引发了大规模抗议。(当然,抗议的也主要是吉普赛人)
  
  9
  
  最后声明一点,虽然有史书认为,中世纪时期的吉普赛人工作很稳定,男性主要从事贩马,女性则用塔罗牌算命。吉普赛人现在的处境与骑士阶层的瓦解有关。可这种说法完全是无视历史事实。一直到19世纪,拿破仑仍旧以骑兵作为中坚力量,欧洲对马匹的需求量一直居高不下!所以吉普赛人的名声变臭,与骑士阶层的瓦解毫无关联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