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故事

你真以为马克龙只是娶了大他25岁的老师这么简单?!

时间:2018-01-08 23:15:59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最近40岁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刷屏了,除了他是法国最年轻的总统之外,让人掉下巴的是他娶了一位比自己大了25岁,祖母级的老师,老师…….
  
  1
  
  哦,憋急憋急。说正事前先上段子……
  
  2
  
  有夸马克龙人生剽悍的:
  
  高中学霸加颜值担当,
  
  17岁爱上41岁女老师,
  
  一结婚就有3个儿子7个孙子,
  
  瞬间让同学成为自己的儿子,
  
  请问?
  
  谁的人生能比他更剽悍?
  
  3
  
  也有夸“布老师”人生格局的:
  
  把学生培养成老公,
  
  再把老公培养成总统,
  
  这才是真正的教书育人,
  
  给法国教育点赞!
  
  中国的老师们光顾着补课收礼,
  
  才赚几个辛苦费,
  
  格局太小!
  
  4
  
  结合《人民的名义》,发现贯彻中西的人生至理:
  
  祁同伟娶了有背景的梁老师,当上厅长;
  
  高育良娶了和背景有关系的吴老师,当上省委副书记;
  
  马克龙娶了很有背景的布老师,当上法国总统;
  
  ——论老婆是有背景的女老师的重要性!
  
  嗯,划重点了。是有背景的女老师。
  
  5
  
  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布丽奇特曾是马克龙的高中法语老师,俩人上演的是“贤者之爱”版的小鲜肉养成。
  
  不过,我们的布吉丽特,才不是一位平凡的,没有故事的“老女人”!人家,厉害着呢!
  
  1953年,布丽奇特出生在法国亚眠很有名望的Trogneux家族,手中运营着一个已相传了五代的甜品家族产业,正儿八经的富N代。
  
  知道吗,享誉世界深受无数少女喜爱的马卡龙,就是这位布丽吉特.特罗尼厄,也就是布老师的家族产业。
  
  6
  
  更NB的是,这个家族的背景——传说中的世界第一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银行在法国的合伙人之一特罗尼厄夫妇。
  
  众所周知,罗斯柴尔德家族乃是地球上最为神秘的古老家族。一个隐藏在世界里的控制者,是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在二十世纪,曾有一句话,形容的是当时的美国:“民主党是摩根家族的,共和党是洛克菲勒家族的”,最腻害的是后面这句“洛克菲勒和摩根都属于罗斯柴尔德的”。
  
  7
  
  插播一句:富可敌国的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妮基·希尔顿,就是嫁给了这个统治地球200年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继承人——詹姆斯.罗斯柴尔德。
  
  小詹也是高颜值啊!这个年代,有背景有颜值有才华的人那么多,你还有什么不努力的理由吗?
  
  8
  
  布丽奇特家里有六个孩子,她是老幺,从小受到各种栽培、宠爱,喜爱音乐诗书,搁现在也是个怀揣芳草地的文艺女青年。
  
  其实在遇到马克龙之前,她一直走着一条相对传统的生活道路。有一份稳定的教师职业,教授法国文学、拉丁语和戏剧,她与银行家安德烈·奥西埃结了婚,并育有三个孩子。
  
  然而,包办婚姻之后的家庭主妇生活,并不能让布丽奇特开心。不过,她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坚持和任性,就是在耶稣会高中教书,寻找“诗和远方”。
  
  9
  
  就这样,她遇到了15岁的马克龙。
  
  马克龙当年可是学校里公认的小帅哥,长得帅不说,还文笔好、会弹琴、会跳探戈,引得一票女生拜倒在他的石榴裤下。
  
  然鹅,马克龙一开始喜欢的可不是布老师哦,而是布老师的小女儿,天天去布老师家献殷勤,可惜,马克龙和布老师女儿的关系一直停留在好友阶段。你帅归帅,可人家富家女孩看不上你啊。
  
  怎么办?机智聪明的小马利用探访布老师女儿的机会,经常和布老师聊天,终于有一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两年后,小马哥却突然宣布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布老师的女儿,而是她妈。
  
  求布老师女儿的心理阴影面积。谁能想到儿时的同学,后来成了自己的父亲!
  
  所有人对此万分吃惊。布老师前夫银行家安德里的内心os:这个小伙子不是天天和我女儿来往吗,怎么突然说要娶我老婆?
  
  10
  
  接下来,跟中国大多数狗血的师生恋一样,俩人的恋情被马克龙父母发现了…
  
  马克龙出生于法国亚眠市(索姆省的省会),其父是亚眠市疫苗与医疗中心的神经学教授,母亲是社会保障局的儿科医学顾问,算是书香门第。
  
  马克龙的老妈气急败坏的去质问布里吉特:你们的感情是不会有未来的,你的本职是老师不该给学生这样的幻想,与我儿子少接触吧!
  
  然而,布里吉特只是淡淡的回了句:“我可能无法保证。”
  
  最终,为避开舆论风口,小马在布老师的支持下,去巴黎继续完成学业,而手眼通天的布阿姨也把自己调去巴黎一所顶级教会私立中学教书。
  
  11
  
  马克龙走后,布丽奇特更加坚定内心的想法,果断与丈夫离婚,来到马克龙在读的城市,重新找了一份教师的工作,进入巴黎一所顶级教会私立中学教书,并与马克龙取得了联系。
  
  没有强大的家族背景支撑,文艺的布老师哪有这种任性的玩法。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12
  
  在布老师的斡旋及暗中布局下,2001年,马克龙顺利进入巴黎政治学院,2002年进入国家行政学院,——这里可是法国的干部党校啊,专门培养国家领导人的——巴黎政治学院至今共培养了29位法国和法语国家的总统及总理,包括二战后8位法国总统中的6位。
  
  国家行政学院每年只招收一百多人,其作用为训练高级文官或者行政法院法官。如果没有布老师在背后“操心”,你说没啥背景的祁同伟,哦不,是马克龙,能够进的去么。
  
  13
  
  看马克龙在圈子里混的差不多了,有资格入家族之眼了。在小马30岁这年,也就是2007年,55岁的布老师再一次带着马克龙回家见长辈——这一次,布老师家族终于同意两人在一起了。而为了这一刻小马哥已经等了10年了。
  
  在这次重要的会面中,小马表达了对世界局势,经济走向,法国权贵家族斗争的趋势见解和观点。辛辣,成熟,老道的观点让老爷子认为小马是个可造之材,决心集家族资源培养这位女婿。
  
  老爷子发话了:先让他去罗斯柴尔德银行,从合伙人这种小职位干干看吧。
  
  就这样,2008年,结婚第一年,小马加入罗斯柴尔德银行,并迅速成为合伙人,促成了雀巢和辉瑞一桩高达118亿美元的交易,他从中获得了人生第一桶金280万欧元。
  
  从此,小马的人生就开挂了。
  
  14
  
  果然机会都是留给有准(xin)备(ji)的人呀。
  
  2014年,结婚第七年,36岁的小马又突然被任命为法国经济部长,成为继吉斯卡尔·德斯坦以来法国最年轻的经济部长。
  
  2016年,结婚第九年,在没有任何党派经验的前提下,小马辞职自己创立了一个政党,竞选总统。
  
  2017年,结婚第十年,39岁的他终于成为法国最年轻的总统。
  
  15
  
  16
  
  17
  
  所以,
  
  对于梦想,
  
  对于未来,
  
  都请拼尽全力,
  
  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这样,
  
  总会有人隔着山,隔着海,
  
  翻山越岭、劈风斩浪,来到你身边。
  
  18
  
  鸡汤文写不下去了,容我哭一会……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