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看点网声

共产主义会胜利! 美国西点学员信仰共产主义, 却遭“言论自由”的美国人声讨!

时间:2017-10-20 23:01:42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共产主义会胜利!美国西点学员信仰共产主义,却遭“言论自由”的美国人声讨!作者——西太平洋之风最近这一段时间,美国国内真是不太平,各种各样的比国产剧还狗血的剧情一幕接着一幕,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在上个星期,NFL联赛新一赛季重燃战火。但是在西雅图海鹰客场挑战田纳西泰坦的比赛前的奏国歌环节,西雅图海鹰队的几名黑人球员并没有手捂胸口,面向星条旗唱美国国歌。而是选择单膝跪地,低头沉思。据悉这些球员之所以会做出这种举动,是因为他们想用这种方式来抗议最近连续发生的警察枪杀黑人事件。用他们的话说,他们认为美国歧视黑人,因此黑人不值得向美国效忠。
  
  1
  
  结果这些黑人的举动没有唤起美国舆论的反思,反而引起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满。“推特爱好者”特朗普在听闻有NFL球员敢不向美国国旗致敬后勃然大怒,当即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在他的私人推特账号上连发了好几条推文,让这些黑人球员滚出NFL。
  
  2
  
  而一些NFL球迷也和总统站在同一战壕,向不唱国歌的NFL球员开炮攻击。不过和特朗普“动口不动手”不同,球迷们则选择“动手不动口”——用焚烧球衣的极端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几名“不爱国”的NFL球员的不满。
  
  3
  
  虽然总统特朗普和一些“爱国”民众气愤不已,但是也有些人站出来支持那些抗议的NFL球员。比如下面这位仁兄就是支持者之一。
  
  4
  
  这位名叫斯宾塞·拉波内的“推友”在推特上不但声援了几位不唱国歌的NFL球员,并在军帽内侧写下了“共产主义会胜利”(Communism will win)。结果这一惊人举动不出所料,立刻就遭到了一些美国网民的谩骂。为了回击那些网民,拉波内又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的他虽然穿着西点军校毕业生的制服,却坦胸露出了印有著名共产主义革命战士切·格瓦拉头像的T恤衫。拉波内的这一举动很快便震撼了全美。不管是网民还是媒体,都被他的举动惊得目瞪口呆。他们没想到就在他们引以为豪的美国军队象征——西点军校里,竟然隐藏了一个共产主义者。要知道就在20多年前,美国还曾经和一个共产主义大国——苏联斗得难解难分。当时为了消灭苏联,美国在全球参与了多场战争,掀起了反对共产主义的浪潮。而在上世纪50年代,美国议员麦卡锡还以“反共”的名义整肃美国各界,搞得美国国内风声鹤唳,人人谈“共”色变。但是也有美国网民不愿意相信西点军校里出了共产主义者,他们怀疑照片是拉波内用图片处理软件处理过的。对于拉波内这么做的动机,他们异想天开地认为是ISIS想要趁机在美国制造混乱。不过有人翻了拉波内的推特账号,发现了他过往曾经多次批评美军和美国政客的言论,显示拉波内确实是一个铁杆的共产主义支持者。对于这个事实,刚开始还不怎么在意的美国网民恼羞成怒,纷纷跑到拉波内的账号下面乱骂一通。而对于拉波内的母校,网民们也没有放过,他们痛斥西点军校用纳税人的钱培养出一个“国家敌人”。在网民们的围攻下,西点军校连忙发表声明,称他们不赞同拉波内的思想。西点军校的声明等于是和拉波内做了切割,把责任推个一干二净。相对于网民的群情激奋,美国媒体虽然冷静许多,但他们也悲哀地表示,拉波内事件反映出了当前美国已经陷入了两极分化的困境之中。他们觉得,拉波内这个离经叛道的年轻人就是美国当前混乱局势的象征。因为去年的总统大选,特朗普和希拉里这对候选人之间互相“揭短”,互相进行人身攻击,美国社会已经产生了一道深深的裂痕,把美国民众分割开来。从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国内因为民众对特朗普的看法产生分裂,而连续发生暴力事件,黑人和白人之间的种族矛盾也迅速恶化,左右两派的政客也互相敌对。甚至在8月份时发生了极端右翼分子攻击示威民众事件。
  
  5
  
  而对于这一切的肇事者——特朗普来说,不但没有弥合分歧,制止冲突,他反而在利用这些混乱来为自己争取选票。正因为如此,当每年例行的NBA总冠军要去白宫和总统见面时,总冠军勇士队却取消了访问行程。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和杜兰特更是公开表示厌烦特朗普煽动仇恨的行为,拒绝和特朗普见面。美国一直以来都在鼓吹自由、民主、平等思想,但是现在民主和平等看不到了,反而是以往那些见不得人的各种仇恨和极端思想现在却能招摇过市,令人觉得美国宣传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已经消亡。
  
  6
  
  西点军校学员斯宾塞·拉波内敢冒天下之大不韪,选择袒露自己的思想,其用意或许就是想对目前美国这种虚伪的言论自由表达不满,支持那些敢于揭露美国社会阴暗面的黑人球员。长久以来,美国都在自我吹捧是言论、信仰自由的国家,号称美国人的信仰和言论受到保护。但是,无论是NFL球员抗议事件还是这次的拉波内事件,都表明了美国的所谓自由只能是在美国允许的范围内,并没有做到真正的言论自由。如果谁敢脱离这个范围,敢于离经叛道的话,也会受到美国法律毫不留情的惩罚。比如拉波内在事发几天后,就受到了美军的调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如果调查结果认为他有罪的话,他不但会被开除军籍、没收军校和军队发给他的补助和福利,甚至还要入狱服刑一年。由此可见,拉波内事件已经变成了一桩典型的因言获罪案例。不过与美国的媒体和网民对拉波内一致痛批的态度不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却有着一些与其格格不入的声音。在贴吧和一些论坛上,到处都能看到一些美分在阴阳怪气地谈论此事。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他们虽然平时张口闭口要求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但是在这样一件侵犯言论和信仰自由的事情上,却一反自己往常的态度,和那些“爱国”的美国人保持一致。
  
  7
(本站ps:公知惯用这种看似事实的内容实施心理诱导。李将军真去做了院长?证据呢?
看似一带而过的字眼,有时候你深究起来才发现公知们在胡扯!至少我遇到这种胡扯。)
  
  可笑的是,公知和美分经常批评中国在建国初的一些做法,批评中国人一贯爱搞阶级斗争。比如国内某作家今年就出版了一本小说,对新中国的历史进行歪曲和负面的解读和描述。因此作者倒是很想看看那些大小公知和美分们究竟会怎么样为这件事辩护,在他们看来,拉波内事件是不是一件典型的阶级斗争事件。但是作者觉得,恐怕不会有多少公知还敢不分是非地给美国洗地。因为给拉波内事件“洗地”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困难。无论是西点军校开除拉波内,与拉波内迅速切割撇清责任。还是美军调查拉波内,都已经证明了美国根本不存在言论和信仰自由。所谓的言论和信仰自由的边界全然由美国政府来制定。比如在批评外国时,那言论自由的边界就变得宽广无比。但反过来,要是批评美国,或是自己的信仰不合美国的喜好的话,那可就要小心了。至于那些号称要给美军带路的美分们,作者在此想劝告他们,美军现在忙于国内平乱,没工夫主动给你们发狗粮。但你们真要想感受美国的言论自由的光辉的话,可以亲赴美国去尝试一番,感受下美国式的言论自由,以及忙着搞阶级斗争的美国人能不能包容你们的信仰。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