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ss

必读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故事

1040阳光工程揭秘之传销分子如何预防突击检查

时间:2018-01-28 01:14:39来源:作者:点击数:
应天书院,yzqz.cn
  一般1040传销是几个体系合在一起报团成为一个团队,而体系的分合完全在于体系的老总之间沟通,一般经过团队分流以后,团队内的体系会有重组和拆分。
  
  以前在考察生意的时候,那些讲课的人把团队分流说的很牛气,把传销的发展从发源地广西,一直说到中部省份,说什么团队不能长时间在一个地方,说什么为了避免当地人怀疑这类的,现在觉得就是跑路,非要用团队分流这样的词语。
  
  而之所以跑路,很大部分原因是在当地待不下去了,因为长时间在一个地方,被当地举报怕被执法部门打击。而跑完路就会出现体系的拆分和重组。
  
  不论体系怎么拆分和重组,一个体系中的五大职务的五大总管一直存在,这五个人也是让一个传销体系生根发芽结果的关键,而这五大职务各司其职,带动整个团队的发展。
  
  前面和大家说过新人加入传销,负责新人申购的申购总管,负责新人在传销组织提升能力的能力总管,现在和大家说说所谓的自律总管。
  
  自律总管还有个连带的职位叫做自律配合,一般就是辅助自律总管的,这就不多说了。
  
  五大总管都是份额达到经理级别,自律总管也不例外,担当自律总管的人在传销内部达到经理级别,主要负责就是传销内部的纪律。
  
  说到这里面的纪律就多了,不单单是传销分子的生活起居方面,还有怎么在当地从事传销活动的时候低调行事,如何不干扰到当地居民,如何让当地执法部门不去打击他们。
  
  1040阳光工程在外人眼里都知道是传销,但是在传销内部却不以为然,他们反而觉得是外面的人不懂。就像围城一般,外面的人就像围城外的人,看不懂这个生意,觉得传销分子是傻子,而传销分子认为他们是围城里面的人,倒是觉得外界的人很傻,不知道他们在做1040阳光工程这个赚钱的生意。
  
  那自律总管就是让外界的人不知道他们究竟在干嘛,就算看出来他们这群人整天无所事事,但是只要不做什么危害别人的事情,当地人也是不管不问,执法部门也不会打击他们。
  
  但是一旦他们在一个地方时间太久,就算明面上不做危害当地人的事情,但是也不免引起人怀疑,尤其是开老经老晨这样的会议,因为六人会差不多时间点去一个屋子。而一个会议是六个人开,但是同时开多个会议呢,这就有不少人分别去不同的地点了。
  
  06298694446a4a447c5d9c2147a15363x640x608x28.jpeg
  传销开会示意图
  
  为了避免出现突发情况,一般开会的时候,都找一个打配合的人,也就是一个盯梢的人,在会议开始之前就在楼下暗中盯梢,一旦发现有情况就通知上面开会的人,然后开会的人迅速做出反应,伪装聊天或者打牌的样子。
  
  有这样的准备,就算真的有当地人反应,执法部门突击检查的时候,传销分子也提前做好了准备,这也是执法部门难以打击的原因之一。
  
  那今天要和大家介绍自律总管,说到现在也没有自律总管多大的事情。刚才说到开老经老晨这样的会议,会找一个人暗中盯梢,这个时候自律总管也没有闲着。
  
  为了确保不出问题,自律总管会检查盯梢人的在岗情况和应对检查时候的话术。
  
  在会议召开过程中,自律总管会提前查看哪些地方在开会,然后随机检查,去指定地方检查盯梢的人是不是在岗,有没有脱岗去玩了,或者看看是不是一味地玩手机不注意周边的情况。
  
  在确认盯梢的人在岗后,就会上前装着执法部门的人,以他们的口气问盯梢人问题什么的,考验他的应对能力和话术。
  
  比如,你在这干嘛?附近居民反映,你长时间在这滞留,你是住在这的吗?诸如此类的问题。
  
  还有一种情况,自律总管和自律配合不管盯梢的人,会直接找到开会的房间,然后直接敲门进去。如果这时候下面盯梢的人在岗观察到了,会给上面你的人打电话,这样上面的人肯定收了一切资料,并做好准备。
  
  但是如果盯梢的人没有看到,没有打电话给上面开会的人,那就是盯梢的人不合格了。这时里面开会的人在听到敲门声后,会立即藏好资料,然后再开门。
  
  无论哪种情况,自律总管和自律配合进门后,都会问你们这多人这里干嘛,然后去找找屋子带的角落,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资料之类的,这就是检查开会的这些人在遇到突击检查后的应对情况。
  
  自律总管就是通过这样的不断地检查,提升打配合人员的盯梢意识,在其遇到真正突然情况下能自然应对,以保证会议的正常的进行。同时提升开会的人应对能力,避免在执法部门检查中出现问题。
  
  当然,自律总管的活儿不止于此,有知道的朋友欢迎补充。
应天书院,yzqz.cn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